齿轮泵 > 资讯中心 > 公司动态 >  新闻资讯
使用不慎会导致沥青泵发生故障
时间:2013-11-05 08:26 作者:天一泵业 点击:


        安装时应注意阀体上箭头应与介质流向一致。不可装在有直接滴水或溅水的地方。沥青保温泵应垂直向上安装。
        沥青泵应保证在电源电压为额定电压的15%-10%波动范围内正常工作。
        沥青保温泵安装后,管道中不得有反向压差。并需通电数次,使之适温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。
        沥青保温泵安装前应彻底清洗管道。通入的介质应无杂质。阀前装过滤器。
当沥青保温泵发生故障或清洗时,为保证系统继续运行,应安装旁路装置。
        粘度沥青使用范围超过高粘度泵的设计要求,按系列型普选合适的电机。
        泵的装配质量差,有摩擦处或者电机与泵轴不同心。
如果以上四点有一点做的不太好的话那么有可能导致沥青泵发热,日后有可能还会降低它本身的使用寿命。
粘稠沥青比重超过沥青泵所配电机,在平时购买沥青泵时,建议电机配置要大一些。
        沥青泵密封填料压盖子压得太紧或者机械密封弹簧调得太紧,也会出现发热原因。在安装油泵时,应该调整压盖或者机械密封的弹簧压缩量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