齿轮泵 > 资讯中心 > 公司动态 >  新闻资讯
LQ3G型三螺杆保温沥青泵
时间:2010-07-04 20:12 作者:天一泵业 点击:

.LQ3G型三螺杆保温沥青泵是转子式容积泵,它是利用螺杆啮合原理,依靠旋转的螺杆在泵套内相互啮合,把被输送的介质封闭在啮合腔内,沿螺杆轴向连续匀速地推至排出口,为系统提供稳定的压力。
    三螺杆泵适用于各种无腐蚀性油类及类似油和润滑性液体。输送液体的粘度范围一般为3.0-760mm2/s(1.2-100oE),高粘度介质可通过加温降粘后输送。其温度不超过350℃。
    特点:
    三螺杆泵的显著特点是结构简单、压力脉动小、流量稳定、工作平衡可靠、允许高转速、噪音低,效率高、寿命长、有自吸能力。
    用途及使用范围:
    三螺杆泵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纤、冶金、机械、电力、机床、船舶、玻璃、公路等各行各业。
    三螺杆泵在工业领域中作润滑泵,在液压系统中作液压泵,在燃油系统中作输送及增压泵,在输油系统中作输送及加油泵。
    流量范围0.2-600m3/h,最高工作压力可达6.3MPa。
    LQ3G三螺杆泵工作原理及使用范围   
    三螺杆泵是螺杆式式容积泵。在三螺矸泵中,由于主螺杆与从动螺杆上螺旋槽相互啮合及它们与衬套三孔内表面 的配合,得以在泵的进口与出口之间形成数级动密封室,这些动密封室将不断把液体由泵进口轴向移动到泵出   口,并使所输送液体逐级升压。从而形成一个连续、平稳、轴向移动的压力液体。
    三螺杆泵所输送液体为不含固体颗粒,无腐蚀性油类及类似油的润滑性液体,粘度为1.2~100oE(3.0~760cst),
    高粘度液体亦可通过加温降粘后输送,其温度不超过150oC。
    三螺杆泵被广泛应用于机械、石油、炼钢、发电、化纤、食品、造船等行业。
 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