齿轮泵 > 资讯中心 > 技术文档 >  新闻资讯
V系列密封型双螺杆泵应用举例
时间:2010-06-27 20:50 作者:天一泵业 点击:

      V系列密封型双螺杆泵应用举例
1、油田:用作油、气、水、微量细小固相颗粒等多相混输泵及原油输送泵。
2、造般业:用作船用装载泵,船底扫舱及污水处理,主机润滑泵,燃料油泵。
       V系列密封型双螺杆泵为卧式安装,可广泛用于石化,化工,造船厂输送各种粘度的液体,并能气液混输。输送介质为重油,渣油,原油,沥青,油墨,油漆,甘油,石蜡,乳胶,蜜蜂,海水等。
      V系列密封型双螺杆泵结构简单:具有多种结构形式,V系列密封型双螺杆泵一般小流量0.2—6.5m/h,泵的泵体和衬套合为一个(统称泵体)轴封为端面机械密封。中等流量以上的泵衬套为一单独的零件固定于泵体内,大流量泵多制成双吸结构卧式安装,轴封根据输送介质的不同有端面机械密封和填料密封两种。 船用泵的安装形式有卧式和立式两种、原动机为交、直流船用电动机。
      泊头市天一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与科研院所紧密合作,以先进技术为导向,科研企业的生产装备为基础,专业从事螺杆泵的开发、研制、生产、销售的专业企业。借鉴、吸收国际同类产品的优越特性,结合国内同内工业领域的实际状况,优化设计,更新结构,应用新工艺,采纳新技术,集多年专业制造之经验,精心倾注于产品制作的全过程,配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,制造品质达标的优良双螺杆泵产品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