齿轮泵 > 资讯中心 > 技术文档 >  新闻资讯
3GS系列双吸三螺杆泵
时间:2010-05-25 17:21 作者:天一泵业 点击:

3GS系列双吸三螺杆泵是按国家标准GB/T10886-2002设计、制造生产。3GS系列三螺杆泵是转子式容积泵,是利用螺杆啮合原理,依靠旋转的螺杆在泵套内相互啮合,把被输送的介质封闭在啮合腔内,沿螺杆轴向连续匀速地推至排出口,为系统提供稳定的压力。三螺杆泵适用于输送各种无腐蚀性油类及类似油和润滑性液体。输送液体的粘度范围一般为3.0~760mm2/S(1.2~100°E),高粘度介质可通过加温降粘后输送。其温度一般不超过350℃。三螺杆泵用于输送液压油或润滑油、非润滑液体、低润滑度液体。螺杆泵的性质有:自动装填、高效率、低噪声水平、对变速传动(FU)的高适合度。液体完全连续流动,无间歇、无紊乱、无压损、无润滑油损失。三螺杆泵具有单通道、自动装填功能,还拥有特殊外形可以构成气密室,当轴旋转时,里面的物质从吸入端向加压侧连续轴向移动。尽管轴旋转时,也不会引起紊乱。

二、用途及使用范围在供热设备中用做燃油喷油,燃油供应和输送泵。
在机械工业中用做液压,润滑和遥控马达泵。
在化学石油化工和食品工业中用做装载,输送和供液泵。
在船舶上用做输送、增压、燃油喷射和润滑油泵以及船用液压装置泵。

3GS系列三螺杆泵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纤、冶金、机械、电力、机床、船舶、玻璃、公路等各行各业。适用于输送燃料油、润滑油、液压油、原油、沥青及其它类似油的润滑性液体。在工业领域中作润滑泵,在液压系统中作液压泵,在燃油系统中作输送及增压泵;在输油系统中作输送及加油泵。具有很强的自吸能力,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进行专门设计、生产。

三、 适用范围

3GS系列三螺杆泵主要用于输送中低黏度的润滑性液体,在工业生产中常作为液压泵、润滑泵、轻燃油泵、输送泵。

四、安装形式

3GS系列部件组合系列化,有底板式、支架式、柱脚式多种结构。可用于卧式、法兰式和立式安装,泵进出口方向可左右更换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