齿轮泵 > 资讯中心 > 技术文档 >  新闻资讯
LCA 型罗茨油泵的用途及结构特点
时间:2010-04-03 08:52 作者:天一泵业 点击:

  LCA 型罗茨油泵是 LC 型罗茨油泵的基础上进行改进设计的产品,已获得国家专利。其结构由两端支撑结构改为悬臂结构,这样可使轴承全 部为独立介质润滑,有效的延长了泵的使用寿命。LCA 型罗茨油泵可广泛用于输送石油及化工产品如原油、油漆、润滑油、玻璃胶、油脂酸、牙 膏等。食品加工可输送各种流体如豆酱、酵母、糖稀等。此外,还可以用于常用油料、原油的船上卸油、扫舱、火车卸槽以及特殊场合(如直升 机悬停加油)、甲板压力和重力加油、机场加油等。该系列产品符合API676标准。

  LCA系列罗茨油泵转速低,效率高,体积小,流量大,消耗功率小,自吸能力强,使用方便等特点。可广泛适用于输送石油及石油产品(汽油需换铜转子)和工厂输送各种油类和液体,如原油,油漆,润滑油,玻璃胶,油脂酸,牙膏和淡碱性液体(肥皂加工)等;食品加工可输送各种液体,如豆酱,酵母和糖稀等。装卸各种油槽车及油轮等速度快,效率高,使用方便。性能范围:流量5~50m3 /h;压力0.3~0.6MPa;适应介质粘度范围5~5000mm2/s;介质温度≤200℃。   

  LCA型罗茨油泵是在LC型泵的基础上,为解决输送沥青及冷凝油改制而成的,在泵壳外表或端盖加保温层,利用蒸汽或导热油循环对泵的工作室进行保温,从而对泵的连续工作和间歇工作提供方便和良好条件。LCA型罗茨油泵,是专门输送汽油,柴油等轻质油而设计的,具有良好的防爆防燃性能。
相关新闻